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競選廣告(Taiwan presidential)

 
FROM:YOUTUBE

在這吵吵鬧鬧的兩三個月中,我是看到競選廣告就會轉台的人,很難得......
真的很難得看到這樣有水準的廣告讓我想繼續看下去。
感動?
當然自不在言語之中可以形容的...........
當未來我們可以說活在台灣真好,我們就得感謝明天選擇正確投下那神聖的一票的所有台灣民眾。
我很難在自己的BLOG上發表政治意見~看到這樣的CF我也忍不下去寫了這樣的小感想。
雖然每天我是最早可以看到蘋果日報的人,不過這些日子所每天看到蘋果揭露的人性險惡面,醜陋面,SEX等等....讓我心情非常LOW,但這支CF讓我把希望放在會做事的未來。
願台灣與陽光未來接軌!!
勤力書報社台北縣南區業務部已經準備好了!!這兩天特殊日子下再怎忙再怎累,我也要為我所希望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!!

沒有留言: